喵呜

【左我|航我】不会放手

左航乙女短打,🈲上升二传二改

全文3.5k+,合集里有两个结局BE 和HE

抽烟预警,动手预警,私设严重

溯=我=你






 “左航!…你…”一个巴掌落在我脸上火辣辣的疼,其实并没有很重,或者与其说是身体上的疼痛,不如说是心头的哽咽和委屈


    左航不做声,一只手抓住我的两个手腕,我跪在床上,双手被他扣在床头,以一种羞耻的姿势面对着他,而他已经红了眼


……


    交界地带越来越快,他像是对待玩具一样,丝毫没有一点怜悯


  “疼~”他停下了身,抬头扫了我一眼没有理会便继续动了起来,我看着他睫毛下水灵灵的大眼睛,好像装下了所有委屈,跟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从来没见过他这么脆弱的样子


    等等…他眼眶好像红了,哭了嘛…?“航,你不要不说话嘛,你打我骂我都可以,你告诉我到底怎么了”我用着娇滴滴的语气撒娇的说着,而自己迎合着他翻江倒海


    他在忍耐着委屈,又摆出了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把头扭到了一边去 



     因为我们并没有要孩子的打算,所以以前他都会把我抱去浴室帮我清理干净,可是这次没有,我跪在床上,而他一个人走到阳台边蹲着吸上了烟


    烟刚过半只,他便用力按在了烟灰缸里,几步又上了床,我坦诚相见而他着装齐整,可真戏谑


    他一下把我拉到身前,我听着他沉重的喘息声,以为他已经不生气了便惹火的说“哥哥,不行了?”


    这句话仿佛触动了他的什么开关,他一手掐住我的脸,像要吃了我似的问到“溯,张极是不是很厉害啊?啊!?”我被他吓到愣住,真的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生气





    两天前,左航在外地准备着电影的宣发,他已经去了一周了,而我每天在家就是陪饺饺玩,饺饺是我们俩养的一条萨摩耶


   “你有一条微信消息~”


     张极?他找我能有什么事?


   “嫂子,我们今天有个聚会,你有空吗,lili和嫣然也来”lili是张峻豪的女朋友,嫣然是余宇涵的未婚妻,因为左航他们兄弟的原因,我们也经常一起逛街


     我本来不想去,可转念一想,左航还有三天就回来了,等他回来我可就没时间出去浪了,趁现在还没人管我喝酒,今天去玩一会也不是不行


   “行,地址发我吧”于是就这么答应下来了


  ……


     第二天醒来,我躺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“头好痛啊,这是哪啊?”我打量着附近“这是我家”一个男人的声音从门口传来


   “张…张极?”见到他也不是很疑惑,而我却明知故问了起来“我怎么会在你家啊!?”


     他手里拿着热牛奶,支支吾吾的回答到“昨天…你喝多了,我也…,然后就…”



   “什么!?”我惊讶的要从床上飞起来,“张极你是不是人啊!我可是你嫂子啊,你让你左哥知道了怎么想”


     他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,举起三根手指来像模像样的发誓“昨天我也是喝多了,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,这件事左哥肯定不会知道”


     虽然我昨天晚上喝的已经不省人事了,自己做了什么也完全没印象,但也从心底里觉得对不起左航,本来准备等他回来就跟他坦白这件事





     难道他已经知道了,我以为他是因为工作提前完成所以才回来这么早…


     我明明是想道歉的,可话到了嘴边就变的不对劲了“谁跟你说的这件事?是不是张极?我现在就去问他”


  “够了!”他一拳狠狠的打在了我身后的墙上“张极,张极,你就那么喜欢他嘛?你是不是跟谁做都可以啊?我真是看错你了,你跟那些女生也没什么区别…”


     我看着他,不敢相信这是他说出来的话,原来我在他心里就是这样的嘛…他刚才打我骂我我都没哭,可现在,成串的泪珠划过我的脸颊,嘴角,落在了已经湿了一片的床单上,显得有些可笑


     他听到了我的抽噎,抬头看着我,泪水的朦胧为他本就藏着星辰的双眸又填上了委屈的一笔











结局在合集里,有 HE和 BE可以自行选择观看

第一次写文,因为喜欢的太太不更新所以自己按耐不住上了

小学生文笔多关照

ee们可以支持一下吗,感谢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