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呜

【左我|航我】不会放手BE向结局

❌上升,左航短打结局

BE向标题解读:不  会放手







BE


     我没有抬头,“对,我就是这样,你难道才发现?你不在的这么长时间里,我早就喜欢上他了,张极就是比你帅比你有钱,而且他很温柔,还不会打我…你满意嘛?”这明明不是我本意啊,我怎么会因为嘴硬说出这种伤人心的话啊


     左航半天没做声,我们从来没这样吵过架,我也深知他的痛点,字字都戳在了他心上,如果我不喜欢他了,他是不会强求我的,我刚想说些什么弥补,他起身往出走,到嘴边的话我终究又是没开口,“我们…离婚吧”他把自己的外套轻轻的盖在了我身上,头也不回的就走出去了,我知道他认真了


     我想追出去质问他,可我又有什么资格呢,是我亲手把他推开的,我走到浴室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狼狈不堪,是因为失去了他,还是懊悔自己说错了话,抽泣无法停止


     我低下了头,瞟到了浴缸,是他提前准备好的洗澡水,我躺了进去,水已经变得冰冷,可现在又有什么能比我的心更冷的东西呢,不知过了多久,我才擦干了身体回到了床上


     那么大的一张床上只有我一个人了,仿佛刚刚发生的一切都是梦一样,我看着床单上的一滴血才发觉过来,他刚才打墙手好像受伤了,我擦净眼泪想去找手机给他打电话,可拿到手的那一刻,却发现自己连发微信的勇气也没有


     翻看着我和左航的聊天记录,泪水再一次止不住的流在手机屏幕上


   “老公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
   “别着急溯溯,还有几天呢,等我忙完就回去陪你”


   “我跟你说啊老公,今天饺饺出去玩的浑身是泥,我给他洗澡都要累死了”


   “这么不听话啊,辛苦啦老婆”


   “老公,…”


     我哭的越来越大声,不知泪水是模糊了我的双眼,还是洗刷了我们的曾经,过往的一切不断在我脑海里回忆


     左航刚成年时就拉着我去领证,那天民政局门口人好多,太阳好大,他就用衣服帮我遮着太阳,他说领完证我就是他的人了,到我怀里以后想跑也跑不了


     高中的时候他是学校的学生会成员,还是广播站成员,每天中午我都守在班级听着他的演讲,阳光照在他的脸上,少年的模样便是如此吧,闺蜜都说我是被左航下了迷魂药了



     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学校的后门,他和张极张泽禹他们几个被一群没穿校服的人打,当时因为害怕没敢过去,只是偷偷躲起来报了警,等警察来了把他们带走之后,我看到地上有一张学生卡,上面写着“左航”旁边还有一张他的照片,那个笑容我这辈子都没法忘掉


     是啊,明明第一次见到就心动,明明这个迷魂药我吃了七年,我怎么就从他的怀里跑丢了啊,我多想让他打我骂我来解恨,可是他不会了,永远不会了


     我了解他,离婚了之后我们不会再有任何交集了,微信手机所有一切的联系方式都也已经拉黑了,七年,我们真的结束了


……


     又过了七年,我已经28岁了,家里人给我介绍了个结婚对象,对方是一家上市公司的老总,比我大六岁,人很帅,很有钱也很温柔。溯,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嘛,你怎么还不甘心呢?


     左航现在怎么样,我也不得而知,自从跟他离婚之后我跟他身边的朋友也没有了任何交集,我不知道他后来有没有结婚,他的女朋友是不是很听他话,他,有没有想过我


     我恨自己的一时嘴硬,可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无济于事了,现实永远不是电视剧,我没有收到过他的来电或者短信,也没有在哪个酒吧买醉时偶遇过他,这七年的每一天我都是自己一个人走过来的,就当作是我对自己的惩罚吧



  “ 航,如果可以重来的话,我会倾尽我的一切挽留你”我在为我们的七年而作的书上最后写下了这句话,你会回复嘛?答案或许真的要下辈子才能知道了。







END






完结撒花,可是我们还是会放手,占用你的七年很抱歉,就让我自己来补吧

第一次写文,小学生文笔多包涵


ee们支持一下吧,给孩子点信心,别太惨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